看到这幅画,不由得脑补出了对话和后续画面。

短小又没营养,并不萌但还是无耻的打上了tag😂😂😂

不但无耻地打上tag,我甚至还希望有哪位太太能画出我脑补的画面😂😂😂
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
“wade,你不想进来么?”

“想!但是spidy你累了半晚上了,哥更不想你剩下的半个晚上都睡不好~”

“所以?”

“just   a  kiss,my  baby  boy~”

“可是,wade,没有你我就睡不好”

“ok~ok~那再加上哥温暖宽广的胸膛~”

“晚安wade”

“晚安petey”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
其实最后我脑海中的那幕是:

        peye四肢缠着wade,边喃喃着晚安,边陷入熟睡。

        而wade则是边深情的看pete,边轻轻摸着pete的头安抚着他。等pete睡着之后,才闭上眼睛低头轻吻他的头顶,轻语道“晚安petey”
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

妈呀这么一想简直苏炸了啊苏炸了!

然而我小学一年级的语文水平并表达不出来。_(:з)∠)_

咸鱼的我的妄念如果能有太太具现出来简直就是这辈子值了😂😂😂😂

FUNK-Z:

手机指绘
初衷就是画画加菲虫的屋子
我的手指头哎…
简直要磨起泡了
woc怎么看怎么丑
真的超级不想发上来
但是我得混更【不

评论
热度(313)

© 穷极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